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位双星发出短调信号
  • 2011年11月05日 作者:
  • 【PDF版】

    昨日,全球股市在“希腊将取消公投”和“欧洲降息”两大利好刺激下走强,并带动A股市场连续第四日上涨,上证指数再创近两个月以来的收市新高,成交1938亿元,较周四萎缩近三成。

    从昨日盘面来看,前期强势的文化传媒概念大跌居前,由此可见,目前市场最大的风险就是前期强势股的调整,从日K线来看,继周四收出一根倒T星,周五大盘收出一根十字星,对于高位双星,我们认为,其发出了三个短调信号:

    一、量价开始背离。周五再创新高,但成交量却大幅萎

    缩近三成,暗示增量资金开始匮乏。

    二、短期涨幅过大有修整要求。短线已上涨高达230点,技术指标高位钝化,有修整要求。

    三、主流热点需要转化。本轮上涨的主流热点是文化传媒和环保概念,其龙头天舟文化已经翻番,板块平均涨幅也已经很高,下一轮上涨的主

    流热点需要进行酝酿转化。

    总的来看,股指在前期持续下跌后终于迎来了报复性反弹,短短10个交易日便大涨230点,很多个股更是获利丰厚,短期有调整要求。

    不过,经过本轮大反弹,配合着政策面、资金面的多重利好,股指已经摆脱了下降趋势的压制,进入了新的上升趋势中,后市应该积极看多做

    多,此次短调将带来很好的加仓买入时机,建议投资者应做好充分准备,随时迎接第二波上涨行情。   (广州万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语中的
千亿净投放重现资金宽松
散户不妨“守株待兔”
工银添颐“新兵首航”业绩不俗
浦银增利分级债基下周一发售
擂台老将占据第一军团
ETF净申购势头减缓彰显机构分歧
高位双星发出短调信号
55亿资金推动补涨行情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