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发商延期交房还玩“失踪”
业主到售楼处打听消息却吃了闭门羹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20日热线消息(记者赵松刚)20日,在奎文区东风街附近上班的张任飞打电话反映,他于去年在联运首座购买的商品房合同上约定今年5月交房,可到现在还没接到交房通知。更让他不解的是,这两天开发商的电话也打不通了。

    张先生去年9月15日在联运首座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并一次性付清全部款额,定于今年5月1日交房。可是,直到现在,张先生一直没有接到交房通知,而且多次打电话询问,都没有问出最终的交房日期。

    10月份后,张先生开始有些着急了,可是,当他再打电话询问时,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了。无奈,张先生只好亲自到销售处打听,得到的答案依旧是“耐心等待”。

    20日中午12点左右,记者与张先生赶到在火车站的这家销售接待处。一位广场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天销售接待处的人没有来上班,并让张先生留下电话,以便联系,“他们的电话好像是坏了,人也有时在有时不在的,等来了给你回个电话。”二楼的一家衣服店老板告诉记者,最近这些天有不少业主过来找过,房子好像还没验收完。

    记者看到,这座楼盘下面的店面已经开张,但张先生与同事三人所购的7层和8层却大门紧闭,无法进入。下午3点左右,张先生告诉记者,他等到1点半左右,仍旧没有看到工作人员现身。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宫街保洁箱半数被“摘帽”
手机充值要交“服务费”?
开发商延期交房还玩“失踪”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