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镶了八颗牙受了两年罪
花甲老太装假牙装出尴尬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威海10月20日讯(记者 冯砚农通讯员 李婕) 今年67岁的杨女士两年前在私人牙科诊所镶了8颗假牙。因佩戴不合适,经常引发炎症和疼痛,在与诊所多次调解未果的情况下,杨女士投诉到消协寻求帮助。日前,杨女士拿到了600元的赔偿款。

    据杨女士介绍,2008年,她在朋友的介绍下到自己家附近的一家私人牙科诊所镶牙。经过诊所工作人员的推荐,杨女士最终花了1360元镶了8颗进口牙料的假牙。在镶牙的过程中,诊所承诺牙掉了随时可填。不料,杨女士从戴上假牙就接连不断地出现问题,不是发炎就是疼痛难忍。她去了牙科诊所不知道多少回,打吊针、拔牙,甚至只要一想起要去诊所就害怕。碍于朋友的面子,再加上每次去诊所,工作人员的态度很好,杨女士也不好意思要求退款。两年时间的不断治疗,杨女士不能正常进食,身体和精神上都受到了很大的刺激。在与诊所多次协调未果后,杨女士一气之下投诉到环翠区消协。消协工作人员在调查后得知,杨女士所镶的牙及支架并非全部采用进口材料,只有支架是进口的,该诊所未尽到详细的告知义务,经协商杨女士拿到了600元赔偿,并接受消协的建议到牙科专业医院重新镶牙。

    环翠区消协工作人员介绍说,牙病患者如需拔牙、镶牙,最好还是到专业医院。老年人在镶牙的时候,最好在子女的陪同下签订一份书面的材料。详细写明所使用的材料及后期治疗的相关费用。另外,保存好门诊病历,并主动要求医生详细填写,以便维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冬供暖酝酿“按天计费”
乳山大姜现“双高”行情
现场亮绝活
镶了八颗牙受了两年罪
安排人假冒协和名医坐诊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