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排人假冒协和名医坐诊
荣成一医院因虚假宣传被工商部门查处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威海10月20日讯(记者冯砚农 通讯员 王宝玉隋欣欣) 日前,荣成市一家医院因虚假宣传被荣成工商部门查处。该医院今年9月份刚招收的一名医生,与北京协和医院的一位知名专家同名同姓,该医院以此巧合打着“协和知名专家坐诊”的旗号大肆宣传,7名患者上当。

    10月11日,荣成市工商局接到一市民举报称,因轻信某医院宣称邀请著名专家莅临会诊的宣传,结果在不足一月的时间里他就花费2000余元,但病并没有好转,怀疑自己受骗了。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立即前往该医院展开调查。

    在调查现场执法人员看到,该院外墙挂着北京协和医院协作单位的牌匾,院内打出“热烈欢迎曹杨博士来我院坐诊”的大标语。调查过程中该院不能提供任何资料证明其与北京协和医院的协作关系,双方也未签订任何医疗技术协议。进一步调查后执法人员发现,所谓的“曹杨博士”是该院2010年9月份招收的一位名字也叫“曹杨”且曾经在协和医院进修过的医生。为了吸引患者前来就诊,该院就打起了“偷梁换柱”的歪主意,不仅有模有样地挂上了协和医院协作单位的牌匾,打着“协和知名专家”的旗号大肆宣传,同时,还以雇虚假患者讲述自己治疗经过和效果的形式,吸引患者就医。截至工商部门查处为止,该院共接诊7例患者。

    据荣成市工商局执法人员介绍,根据《反不正当竞争法》,该院的此种行为涉嫌虚假宣传,荣成市工商局已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冬供暖酝酿“按天计费”
乳山大姜现“双高”行情
现场亮绝活
镶了八颗牙受了两年罪
安排人假冒协和名医坐诊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