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解不了的梦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文/王世虎

    小慧是单位新招进来的“80后”大学生,青春靓丽、性格开朗,同事们都很喜欢她。

    一天上班后,我发现小慧有些不高兴,于是我问她:“怎么了?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吗?”

    小慧叹了一口气,无精打采地说:“唉!心情不好,昨晚做了一个噩梦!”

    我一听,顿时来了兴趣。我平时没啥爱好,就对“解梦”情有独钟。每当有同事做了什么稀奇古怪的梦,都会找我来解梦。因此,我忙问小慧:“那你给我讲讲你究竟做了什么噩梦?”

    小慧说:“我做的这个噩梦,恐怕你解不了。”

    我拍拍胸脯,大声说:“你放心,我还没遇到呢!”

    小慧这才放心地说:“我梦见自己身上穿着一件高贵漂亮的白色礼服,手上拿着一个精致小巧的名贵皮包去参加大学同学的聚会。”

    我疑惑地问道:“这是好事啊?算什么噩梦?”

    “可……”小慧急得快哭了,“可到了聚会现场,我才发现,我身上穿的白色礼服早就不流行了,我提的皮包也是三年前就淘汰的旧款!所以我一下子就被吓醒了……”

    这梦,我还真解不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记忆妙招
掌上青未了
儿子写作文
问路遇尴尬
就业协议
解不了的梦
垃圾邮件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