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虐杀随从人员沙特王予被判终身监禁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沙特王子

    据新华社电英国伦敦中央刑事法庭陪审团19日裁定,沙特阿拉伯王子沙特·本·阿卜杜勒-阿齐兹·本·纳赛尔·沙特在伦敦一家酒店杀害一名随行人员,谋杀和重伤害罪名成立。

    次日,法庭宣布量刑,判处沙特王子终身监禁,最少服刑20年。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现年34岁的沙特王子今年2月14日与随从班达尔·阿卜杜勒-阿齐兹“共度”情人节之夜,班达尔的尸体2月15日在伦敦兰德马克酒店房间内被发现。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32岁的班达尔死前遭“暴打”,头部挫伤肿大,肋骨和颈椎骨折,面部、耳部和手臂上有咬痕。

    法庭获知,沙特王子先前多次殴打班达尔,致使后者眼睛浮肿,耳朵因多次挨打变成“开花耳”。

    2月15日行凶前,沙特王子曾饮用香槟和鸡尾酒并在酒店电梯里殴打班达尔。班达尔死前并未与沙特王子发生争斗。

    英国检方认为,沙特王子与班达尔关系暧昧。检察官乔纳森·莱德劳先前在开庭陈词时说,班达尔所受咬伤并非致死原因,但存在“一种明显的性暗示”。

    不过,沙特王子的辩护律师约翰·凯尔西~弗莱伊否认当事人与被害者存在主仆或恋爱关系,称两人关系是“真诚的友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庭厨师详说金正恩
藤本健二2001年逃离朝鲜
加州监狱骚乱十多名囚犯受伤
温家宝将出席东亚领导人会议
墨20岁女生就任镇警长
五角大楼遭枪击
虐杀随从人员沙特王予被判终身监禁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