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应别墅集体亮相市场需求,突出健康、养生、文化三大主题
齐鲁别墅艺术节将华彩上演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论坛专家简介:

    林忠军 易学研究专家、山东大学易学与中国古代哲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博士生导师、中国周易学会秘书长

    金秋十月,首届齐鲁别墅艺术节将华彩上演,作为山东住交会“三名”评选的配套活动之一,演绎出金秋楼市别墅市场的别样风情。艺术节活动包括了齐鲁别墅艺术高端论坛、齐鲁别墅艺术品鉴团--巡墅、齐鲁经典别墅评选,同时还将推出《齐鲁别墅艺术节--巡墅特刊》,为别墅投资置业提供一份全面、专业、权威的购买指南。

    别墅独领楼市风骚

    今年春季以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新政调控楼市。其后的楼市应声而动,渐渐从火热转向冷清,普通住宅包括一手房、二手房在内,成交量下滑,价格也有所调整。然而别墅市场却走出了别样的行情,似乎在本轮调控中有了特殊免疫力。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看,别墅市场表现“坚挺”,价格不降反涨,而部分千万级豪宅市场也是一派火热景象。从省内别墅市场看,相对于普通住宅市场,别墅市场受新政影响也较小,尽管中低端别墅市场成交量有所走低,但整体成交价格坚挺。

    9、10月份,楼市迎来了传统的“金九银十”,包括济南在内的省内众多别墅项目或开盘或亮相,在普通住宅市场仍不明朗的形势下,别墅市场将成为鹤立鸡群、独领风骚的楼市风景。同时,随着别墅市场的发展成熟,别墅开发越来越人性化,健康、养生、文化成为别墅的必备要素。而别墅客户对于健康、养生、文化等方面的需求也越来越高。

    艺术节活动精彩纷呈

    目前的别墅项目都有什么特质、亮点,能否满足客户的多样需求,十月的别墅市场将会演绎何种行情,目前是不是好的别墅投

    资时机,别墅市场下一步发展趋势是什么?顺应别墅市场项目集体亮相的形势和需求,本报适时推出了首届齐鲁别墅艺术节,围绕着现代人格外关注的健康、养生、文化三大主题,将组织金融界、汽车界等高端客户、专家、媒体人士对于别墅市场上值得推荐的别墅项目进行集体品鉴。

    同时,为了让别墅投资置业者对于别墅与健康、养生的关系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艺术节将推出齐鲁别墅艺术高端论坛,邀请到易学研究专家、山东大学易学与中国古代哲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博士生导师、中国周易学会秘书长林忠军先生,为大家现场讲解建筑与健康、养生的学问。

    作为山东住交会“三名”评选的配套活动之一,齐鲁经典别墅评选也将启动,评选范围将包括省内在售别墅项目,对在健康、养生、文化等方面精雕细琢的别墅项目进行褒奖,推介省内别墅市场的标杆产品。

    (楼市记者郑勇山)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齐鲁别墅艺术节将华彩上演
济南别墅产品持续升级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