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济南别墅产品持续升级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中国人“有天有地”的置业情结根深蒂固,使得别墅成为财富阶层“由富而贵”的终极追求。作为住宅链条的终端之一,别墅面貌始终与“豪”、“奢”二字脱不开干系。一般来说,别墅的主人多为成功人士,如果不能表现出与众不同的精英气质,项目恐怕也难以被青睐。或许是这部分消费人群的“挑剔”,济南别墅市场产品近几年的升级也愈加明显。所以,即便是在受政策调控影响下的2010中国楼市,别墅市场因独特的景观资源,关注度依然不减。在售代表楼盘中像鲁商御龙湾、康桥圣菲、鲁能领秀城·漫山香墅、他山花园、中海紫御东郡、中海奥龙观邸等项目今年的销售业绩不减当年。

    城市别墅晋级“第一居所”

    城市别墅不仅是一种建筑形式,更是一种生活形态。城市别墅聚合了城市和别墅的特质,成为城市新贵的专属。与城市豪宅相比,城市别墅占有更多的自然资源,享有更多的绿色与景观环境;相比郊区别墅,城市别墅享受更多的城市便利,完善的配套和发达的交通方便居住者的日常生活与往返出行。中海地产作为城市高端产品专家,在成功打造一系列城市高端作品后,凭借多年来对城市高端物业流程和体系的运作经验,中海紫御东郡、中海奥龙观邸成为省城城市别墅的一代表。城市别墅兼具“城市”和“别墅”两种生活形态,它不仅能带给人们一种更好的生活方式,还能带给人们更多的自由,更多的想象空间,更多的思考以及更多的人生轨迹的沉淀。

    投资当“储蓄”看好保值增值

    不少手中有闲钱的买家将资金投入楼市作“储蓄”,而这部分高端投资客一般都较为关注宏观经济走向,选择稳妥的投资方式也是他们一贯的行为。在一份调查报告中了解到,持有1000万-2000万元左右资金的人士,投资目标选择别墅产品和商铺产品的数量占有相对比例。他们不会对当前价格过于敏感,看重的是长远的升值空间。从目前二手别墅价格看,东部邢村立交附近的别墅四年内总价翻了近三翻,南外环附近别墅、花园洋房的价格二年内也接近翻倍,可见高端物业的高投资回报率非同一般。

    (楼市记者 贾婷)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齐鲁别墅艺术节将华彩上演
济南别墅产品持续升级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