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产玫瑰的光荣与梦想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齐鲁置业董事长 马莹

    作为山东住交会首届“三名”评选活动的见证者和获奖者,六年时间虽已过去,我对这次评选活动和所获奖项仍印象深刻。作为一个由行业权威人员评选出的公众奖项,于我而言,最大的意义在于对我及我的团队执着前行的肯定,更是公众对我们齐鲁置业所开发的产品的认可。她的力量今天依然能够鞭挞我和我的团队不断向前迈进。

    齐鲁置业是山东市场上较早进行房地产开发的专业公司之一,早在1994年公司就已成立并进行相应的项目开发,自2003年齐鲁花园项目就已经开始了当时市场还是一片空白的精装楼盘,一直以来,“住精装的好房子”成为齐鲁置业的做项目的标准,从齐鲁置业不断攀升的销售业绩上很容易看到这一点,对于一个有着强烈地开发责任感的开发商而言,市场的认同无意于一份最好的礼物。

    齐鲁置业作为一个在本土扎根8年之久的企业,在坚持自己开发风格与理念的基础上,有条不紊的部署着每一步发展,并成为济南本土地产企业的代表。

    外地房企来了是好事,我一点都不感到悲观。做地产精品是我们追求,运用我们的特长在市场中扮演独特的角色,寻求着差异化的生存方式。在足够调研的基础上为目标客户提供一种更健康、更舒适、更有品位的生活方式。自从一线品牌进驻济南后,带来了新鲜、时尚的居住模式,使这座原本稍显沉闷的城市立刻焕发了新鲜的活力,投资者也逐渐多了起来。我们希望能够与济南的开发商同行包括外来的开发企业,共同促进济南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名”评选报名如火如荼
地产玫瑰的光荣与梦想
获奖“名盘”历久弥香
首届“三名”成“地产奥斯卡”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