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获奖“名盘”历久弥香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2004年首届山东住交会暨齐鲁地产“三名”颁奖盛典在省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如今六载已过,第七届“三名”评选活动即将开启。在这六年中,齐鲁房地产业诞生了众多名盘,历数这些楼盘,有的已经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成为济南城建印记,有的却依旧活跃在齐鲁房地产市场,历久弥香。

    作为最早进入济南的知名品牌房企之一,阳光100近乎完美的蝉联齐鲁地产“名盘”荣誉。据悉,2004年,济南阳光100一年销售额达8.58亿元,占济南市商品住宅销售额的17.3%,毋庸置疑的被评为首届山东房地产界最具权威性的齐鲁名盘。2005年9月阳光100推出三期产品,在既有产品基础上进行升华,对项目所在地段区域价值进一步挖掘。同年,阳光100再次获得齐鲁地产“名盘”奖项。

    此后,几乎每一届的地产“三名”评选都能见到阳光100的身影,它以“建筑与艺术相结合的带有活力的”建筑风格,从产品到服务,全方位打造房企品牌,不但构筑了人居建筑,更为城市创造了全新价值。阳光壹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在2007年“三名”采访中说到:“如果发展商不承担完善城市功能的责任,城市品质无法提升,所开发的项目就难以提升价值;如果不是站在为城市创造价值的基础上追求利润均衡,那么所开发的产品迟早会被城市所放弃。”

    在2008年楼市低迷的年景,阳光100却取得了不凡的销售业绩,提前交付三期住宅给业主,开始推广四期产品,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发挥到极致。2009年阳光100考虑区域的城市功能完善和区域配套升级,其四期具备了居住、购物、娱乐、休闲、餐饮、健身、办公、金融等功能,成为区域内的商业综合体,更多的担当了区域引领者的角色。

    如今,阳光100国际新城前三期,入住业主近1万户,一到四期的开发面积达125万メ,小学、会所、幼儿园、沃尔玛超市、阳光100美居大酒店,配套几近完善,一个集住宅、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国际社区蔚然呈现。随着阳光100的不断开拓进取,昔日两水泥厂的污染重地已成为山清水秀、拥有高尚环境的品质社区,在打造宜居建筑的同时更提升了城市价值。

    (楼市记者 陈晓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名”评选报名如火如荼
地产玫瑰的光荣与梦想
获奖“名盘”历久弥香
首届“三名”成“地产奥斯卡”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