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三名”成“地产奥斯卡”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资料片

    2004年10月,成功举办了十届的齐鲁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经过细致周密的筹备,与中国住交会全面对接,升级为首届山东住交会,并在展示、交流、论坛、土地拍卖等全面出击,打造了一届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强的房产盛会。同时举办的首届山东住交会“三名”颁奖盛典邀请了陈慧琳、张镐哲、零点乐队、爱戴及中国辣妹组合等明星出场,由著名主持人陈鲁豫、窦文涛主持,现场颁发了2004首届山东住交会名企、名盘和十大风云人物奖项。

    首届山东住交会推出山东房地产界最具权威性的齐鲁地产名盘、齐鲁地产名企、10大风云人物、特殊贡献奖等奖项,省内300多家房地产企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省内实力雄厚的房地产企业和所开发楼盘纷纷脱颖而出。

    10月23日山东住交会颁奖盛典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能容纳6000人的体育馆座无虚席,颁奖盛典邀请了陈慧琳、张镐哲、零点乐队、爱戴及中国辣妹组合等明星出场,由著名主

    持人陈鲁豫、窦文涛主持,现场颁发了2004首届山东住交会名企、名盘和十大风云人物奖项。

    “三名”颁奖盛典是为“三名”获奖者举办的加冕礼,以其主流权威、高规格、影响力备受地产业界和社会各界瞩目。获得“三名”桂冠的人物、企业和楼盘,都是山东房地产业界的领跑者,为山东房地产行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以其企业实力和精品项目赢得社会的认可和尊敬。从此,山东住交会“名人、名企、名盘”推介榜成为山东房地产行业的最高荣誉。

    首届山东住交会充分利用了主流媒体的品牌影响力,在跨区域、跨行业、跨媒体资源整合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被业界及社会誉为“首届山东地产节”、“首届山东地产奥斯卡”。 (楼市记者 郑勇山)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名”评选报名如火如荼
地产玫瑰的光荣与梦想
获奖“名盘”历久弥香
首届“三名”成“地产奥斯卡”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