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居然之家“银十月”倾情钜献再掀销售热潮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当“金九银十”成为各行各业形容自己每年一度销售旺季的通用语时,家居行业的金九月银十月也如约而至。对于虎年家居业的银十月来说更是虎虎生威,各卖场销售业绩节节攀高!仅居然之家济南两店在十一期间就创造了1.3亿的不菲佳绩。

    真情回馈 实惠置家

    十月份秋高气爽,装修已进入旺季,十一长假促销虽已结束但许多消费者的购物欲望还未消退。据居然之家的工作人员了解,节后部分顾客还在纷纷电话询问促销是否结束,为使消费者享受到一站置家、一步到位的需求。居然之家将再次点燃激情,真情回馈消费者,让顾客继续实惠置家。

    据悉,活动将于本月23日华美启幕,此次居然之家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顾客满2000元赠200元真情回馈券,购物抽联商一卡通,独享尊贵礼遇,会员积分换豪礼继续为您呈现。品质生活,精彩无限!

    走进济钢社区

    居然之家本着让利消费者的原则,第一次将店面开出卖场,走进社区,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方便。顾客在社区店便能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享受到一流的服务。社区店涵盖了多乐士、立邦、潜水艇地漏、升达地板、瑞嘉地板、伯艺木门、盛友木门、天地仁和橱柜、龙奥衣柜等多个一线品牌上百款知名品牌及产品。

    同时,为了更好地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居然之家更是将收银台设在社区店内,顾客可以直接将货款交到居然之家,在保证消费者资金安全的同时,享受居然之家一系列售后服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方合力填补“市场空白”
银座家居滨州店开业家居航母加速省内布局
居然之家“银十月”倾情钜献再掀销售热潮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