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座家居滨州店开业家居航母加速省内布局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山东家居行业第一品牌银座家居滨州“分号”在经过了短暂的试营业之后,于10月17日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正式开门纳客。省商业集团副总经理、银座集团董事长张文生、银座集团副总经理、银座家居总经理刘德及滨州市的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并为新店落成剪彩。

    银座集团董事长张文生在开幕式上表示,滨州店的开业带动了滨州家居建材行业的快速发展,为滨州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广阔的选择空间。银座家居滨州店是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在省内开设的第九家分店,同时也是银座集团在滨州市区开设的第五家零售店。

    作为省内家居建材品牌第一连锁品牌,今年银座家居加速了在省内扩张的步伐,仅仅在一周之前,面积为12万平米的济南中心店才刚刚开业。据了解,银座家居潍坊、青岛、济宁三店也在紧张筹备当中,将依次于年内开业。

    该项目位于滨州市黄河五路399号,地处滨州核心商务区,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商场总面积4.4万平方米,地上一至四层,装修豪华,设施完善,汇集国内外一线品牌,是滨州首家家装、建材、家具、家饰一站式购齐的大型家居卖场。银座家居滨州店采用“商场化管理”的先进运营模式,推行“绿色环保、先行付费、差价十倍返还”的服务承诺,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全方位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方合力填补“市场空白”
银座家居滨州店开业家居航母加速省内布局
居然之家“银十月”倾情钜献再掀销售热潮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