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友相见多喝了几杯聊着聊着拿出刀就捅
劝酒惹来杀身之祸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本报记者 王颜 摄

    喝酒时发生争执,岱岳区徂徕镇一村民居然用刀捅死对方。20日,岱岳区刑警大队民警将嫌疑人从淄博抓获归案。

    10月20日中午,岱岳区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了一起杀人案,民警从淄博将犯罪嫌疑人梁某抓获归案。

    据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梁某是岱岳区徂徕镇某村村民。10月12日,梁某在去姐姐家的路上碰见了朋友崔某,两人非常高兴,于是梁某邀请崔某一同前往自己的姐姐家。崔某听后,没有拒绝就跟着去了。

    到了吃饭时间,梁某就请崔某到附近一家餐馆吃饭。梁某称,在吃饭过程中,两人喝了不少酒。吃完饭后崔某就去理发了。看到时间已经不早了,梁某给崔某打电话说要回家了,问崔某要不要一起回去。打完电话不一会儿,梁某看到崔某开着车,手里竟拿着一把砍刀回来了。

    眼看快到傍晚,梁某主动要求回家,没想到崔某却说不着急回去,晚上再喝点,于是两人又找了一家餐馆。梁某供述称,在吃饭过程中,崔某说要给他介绍对象。由于之前崔某几次三番说要给介绍对象,但都没有付诸行动,梁某认为崔某又在戏耍他,这次又提介绍对象的事情,惹得梁某有点生气了。

    双方在喝酒的过程中,崔某劝梁某喝酒,梁某不喝,崔某说,如果不喝的话,就拿刀砍了梁某。就在崔某出门要拿刀时,双方发生冲突,梁某拿出在集市上买的水果刀,将崔某捅死。

    出事之后,梁某骑着摩托车逃离了现场。由于现场目击证人较多,在梁某家人的配合下,18日,民警获悉,梁某正在淄博,经走访调查,于20日凌晨将梁某抓获。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报记者 王颜通讯员 石宗荣 张开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法庭门口把妻子抢走了
好友相见多喝了几杯聊着聊着拿出刀就捅
喝多了出车祸 殴打警察
一大早就出门 还是酒驾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