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特色文化塑造精品酒店
丽景酒店将步入四星“轨道”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泰安10月20日讯(记者李芳芳)22日,泰安丽景广场酒店将迎来难忘的一天———泰安市星级饭店优质服务工作会议要在丽景召开,而丽景酒店作为创城的一面旗帜,也将正式走上“四星之路”。

    据泰安丽景广场酒店总经理张心东介绍,泰安丽景广场酒店是由丽景酒店管理咨询公司管理,旗下有三星级丽景嘉华酒店、经济型丽景快捷酒店、丽都商务酒店、七天酒店加盟联锁等。丽景广场酒店自2008年8月8日开业之初,就明确提出为泰山旅游做贡献、向四星级酒店迈进的口号。2009年6月,丽景酒店正式向泰安市星级评定委员会提出了申报四星级旅游饭店的申请,通过一系列活动,终于在22日正式踏入四星级之路,打造出属于丽景的特色品牌。

    “广场店的市场定位是以商务、政务客人为主,以会议、团队做为补充,打造四星级精品商务酒店。我们的理念是酒店产品如人品,只有注重产品品质,真诚真心地对待客人,才是赢得市场的法宝。酒店融入了泰山石文化、经石峪金刚经文化、历代帝王封禅文化、泰山民俗文化、泰山老照片、泰山名胜古迹等泰山文化的精髓。”张心东总经理说,管理是酒店的基石、是做好服务的保障、是酒店正常运转的关键,六常管理是丽景酒店争创四星的重点工作之一,而规范、细致、严格、高效也被作为管理要求严格执行。“凡是客人看见的都是整洁、卫生的,凡是客人使用的都是安全、有效的。创星以来丽景酒店着力打造特有的企业文化:军队+学校+家庭,并定制了员工倒背如流的各项文化用语体系。比如,制作的店歌、编排的店舞,加强了队列训练,个性化的服务营造了快乐的工作氛围,提升了团队士气、酒店士气。”张总经理补充说。

    最后,对于挂星后的工作,张心东总经理给出了自己的规划,“全体丽景人感到高兴的同时,也深知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按照四星标准严格要求,严格管理,提升品质,确保四星标准,确保管理到位,确保做一名合格的四星级酒店员工,为此我们提出了打造四星级精品商务酒店的目标,使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打造丽景服务品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通助训金送到泰安体校
献血路上迎古稀
丽景酒店将步入四星“轨道”
按人民币尾号促销被指违规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