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态土壤让幸福在此驻足
御府苑从容绽放自然之美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泰山御府苑多层住宅环境效果图。

    本报记者 梁敏

    “农大北门110平方米的三居室,都卖到100来万了。”17日,一名置业顾问告诉记者。眼看市区繁华地段的二手房即将突破万元大关,这名置业顾问忍不住感叹:“闹市区房子动辄七、八十万,普通老百姓哪买得起啊!有那些钱还不如到西边卧虎山附近买房子,像御府苑,花40万就能买套挺不错的三居室了,省下几十万还能买辆好车!”

    远离闹市喧嚣坐享山水之乐

    记得英国诗人勃朗宁夫人初到托斯卡纳的感叹吗?“这里的空气似乎能穿透你的心扉。”在御府苑你或许能找到类似的体验。在那名置业顾问的指点下,记者马不停蹄地赶到了位于城区西部青春创业开发区东南的卧虎山附近。泰山御府苑小区就坐落在卧虎山南侧,小区依山而建了一排排清新雅致的多层建筑,掩映在婆娑树影之中,显得温馨、安宁。

    随着城市中心向西转移,泰城所有的先进要素都在向西部汇集,一个新的繁华生活圈正在形成。而泰山御府苑就是带动和分享这份繁华的重要项目。整个项目的地理位置相当不错,依山而建不但可以坐享山水之乐,还能隔离闹市车水马龙的喧嚣。记者在小区内走了走,小区林荫葱郁,耳边响起好久未曾听到过的鸟语虫鸣,放眼望去是漫天绿色,四处弥漫着一丝湿润气息。侧耳聆听,清新和煦的山峰,伴着溪水的跳动,草木的耳语,宁静而悠远,天籁的共鸣,胜过金色大厅里余音绕梁的绝妙,这些城市罕有的圣境,都成为生活在御府苑最真实的印象。

    多年的细致规划孕育出雅致生活

    工作在喧嚣的闹市区,紧张的生活节奏过久了,连带着自己的心也疲惫起来。住在御府苑小区,体验的是一种工作归工作,生活是生活,张弛有度的畅快感。下班后,我们行驶在宽阔的泰山大街上,回家的心情畅快淋漓,附近的高铁西客站等交通枢纽,让市民尽享畅达之美。

    御府苑小区多年的细致规划,让生活在此的居民享受的是一种放心、舒适。每栋楼的楼梯宽敞明亮,卫护森严,进户设两层防盗,严密监控,加上开发商吸取了泰城多家高档社区的物业经验,建立了严格的保卫管理,让御府苑成为一个安全居住示范区。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高地供水的需要,开发商特地在用地北侧地势高处设储备水箱及供水设施;小区内的配电房、燃气调压站和垃圾转运站等都是精心设计选址的。小区内部还建设有高档娱乐会所,让市民尽享现代精彩生活。

    配套逐步健全升值空间巨大

    泰山御府苑小区已经建成了三十多栋楼,经过开发商多年的经营,积累了不少房源,有越来越多的市民注意到这个宜居宝地,许多人已经搬进小区居住。

    在小区里,记者见到了正准备出门的居民边女士,她告诉记者:“我才搬过来不久,感觉这个地方环境挺好,而且是现房,比买期房省心多了,更重要的是,这里的房价确实比不贵,我买的还不到4000元/平方米。”当记者称赞她眼光独到时,她苦笑着表示,很早之前就注意到御府苑小区了,不过当时市区房价还没有涨这么高,当她终于下定决心买下御府苑的房子时,房价已经比当初涨了一千元。“我觉得自己买晚了,后悔得不得了,现在看看,附近的高铁西客站马上就建好了,配套设施越来越多,升值潜力还是挺大的。”置业热线:0538-6290888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御府苑从容绽放自然之美
福盈天际推出四大经典户型
52个黄金商铺拍出1445万元
居然之家让您省心开心放心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