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次性付全款优惠九三折,按揭贷款打九五折
福盈天际推出四大经典户型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泰安10月20日讯(记者梁敏)楼市素有“金九银十”的说法,九月份行将结束,泰城不少开发商也开始准备十月份的销售方案。“十月份,我们福盈天际二组团将推出公开认筹活动,购房者一次性付全款,可享受9.3折优惠,按揭贷款也打9.5折。”20日,福盈天际楼盘负责人告诉记者。

    提起福盈天际项目,有的人首先想起该项目位于长城路北段的绝佳地理位置,有的人则首先考虑价格,但是,最吸引人的,而且目前仍然鲜为人知的该项目的几个经典户型。记者在福盈天际项目售楼处采访时,偶然发现十几套‘Loft楼中楼’户型,上下两层一共70平方米,每层层高2.9米,一楼可作为客厅和厨卫,二楼为卧室、书房等私密空间。目前,福盈天际正在举行公开认筹活动,市民付全款购房可享受九三折优惠,按揭贷款也可享受九五折优惠,在这种优惠力度下,购买一套LOFT小别墅,只需要30多万元,这种户型的性价比非常高,对年轻白领极具诱惑力。

    除了限量版的LOFT户型外,福盈天际还有大量110平方米的两居户型、40平方米的一居户型。另外,还有三种户型将会吸引众多买房者的目光,这三款户型分别是13套三室两厅两卫的130平方米、13套四室两厅两位170平方米和部分超大型的220平方米四居室户型。

    记者实地考察发现,福盈天际立足于长城路北段,周边拥有国际饭店、体育中心、易初莲花、市政广场、实验中学、泰医附院等生活配套设施,交通也十分便利。记者从售楼处了解到,该项目基础设施相当完善,供水、供电、集中供暖、煤气、网络通讯、有线电视等一应俱全,楼内及庭院场均有相应的防火防盗,电视监控,门卫等安全管理设施。目前长城路沿线各大楼盘总体价格已经逐渐赶超东部城区,未来的升值潜力十分巨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御府苑从容绽放自然之美
福盈天际推出四大经典户型
52个黄金商铺拍出1445万元
居然之家让您省心开心放心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