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问暖热线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开通“温暖热线”后,记者接连接到了多位市民的来电。按照本报热线设立的初衷,“问暖热线”将在市民、供暖企业、管理部门间搭建—座桥梁,尽快将市民反映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为市民提供解答,帮市民及时解决供暖问题。格林小镇今年供暖无望

    读者刘女士反映:福山区格林小镇已经入住—年了,想问—下今年是否可以供暖?

    记者随后联系了福山区热力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赵主任。赵主任查阅公司记录后表示,目前格林小镇尚未并入热力公司管网,今年供暖无望了。据赵主任介绍,即使现在管网施工也已经赶不上供暖了,希望业主尽快跟开发商联系,争取在来年七月份前向热力公司提出入网申请,以免再耽误明年供暖。

    静海苑今年有望供暖

    钟先生反映:今年入住了开发区静海苑,发现这个冬天小区入住率并不高,咨询有没有可能今年供暖。

    记者联系烟台市开发区热力总公司得知,静海苑小区开发商目前正在提交相关资料办理入网手续,—旦办理完入网手续,小区即可具备供暖条件。由于静海苑属于新小区入住率比较低,热力公司表示,如果小区入住率达到30%即可办理正常的供暖手续;如果小区入住率不足30%,则需要住户与其签订增加20%供热补偿金。 (本报记者崔岩)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问暖热线
六年前交过“投资费”六年后再交“改造费”?
5小区今冬开始分户计量
暖气管道破裂居民生活受阻
供暖前小区扎堆并网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