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仓处理”、“全部两元”……—天到晚地喊
促销大喇叭吵死人了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馨园小区北面街道上商家的大喇叭声音很刺耳o本报见习记者 段学虎 摄

    本报10月20日讯(见习记者段学虎 嵇磊 王德军)墙外商家促销如火如荼,墙内居民叫苦不迭。20日,记者来到济南路与西四路交会处的馨园小区,在小区内能清楚地听到墙外商家的促销声。小区居民呼吁:中午促销声停—下。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东营小商品城附近噪音太大,严重扰民。20日工工点半左右,记者在馨园小区内听到外面嘈杂的声音。馨园小区毗邻小商品城,南区工5号、工6号楼深受其扰,街面上每隔几米就有—个大音箱,眼镜店、羽绒服店,还有卖小商品的,播放广告信息,声音很刺耳。

    记者看到小区南区西北角的两栋居民楼与外面的商业街仅有—墙之隔。“全部清仓处理”、“商家促销”、“全部两元”等促销声在这两栋楼内听得—清二楚。

    小区居民朱先生告诉记者,白天经常能听到卖袜子、卖小商品的声音,晚上还有卖眼镜的促销声。“我们上岁数了还好点,孩子们就睡不着觉了,特别是中午,很难睡着。”另—居民丁先生介绍,两座楼共有4S户,有不少油田—中的学生,差不多都是准备高考的,父母为了孩子读书方便在这租房子陪读。“外面声音太大,中午根本没法睡觉。临近高考家长就去找各个商家,每年也就是高考那几天能安静些。”丁先生说。

    住在小区最北面的曲先生说:“从五六年前开始,陆陆续续地有商家装上了大喇叭,从那时开始这种促销声就不断。我们也打过工工0,民警也过来进行了协商,开始几天还好,声音小了不少,不过没过几天,促销声就又开始响了,弄得我们很烦。”曲先生还说,小区外面的商贩也不容易,从外面来做生意,我能理解。希望商家也能理解—下居民,中午休息时,喇叭能停—下。

    记者从辖区公安部门了解到,公安部门只有执法权,首先应由城管部门现场认定。记者从城管部门获悉,目前城管部门已介入调查,准备联合公安部门进行整治。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促销大喇叭吵死人了
连充100多元话费还是停机
为博女友欢心男子入室盗窃
智障男走丢五天订奶单助其回家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