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连充100多元话费还是停机
钓鱼网站挂“诱饵”等人中招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20日讯(见习记者张琳琳)工9日晚,家住东营市淄博路上的于女士突然发现手机停机了,着急打电话的她,找了家网站进行充值,没想到被骗了工00多元钱。

    “当时天都黑了,我急着打电话,看到网页里—个充值网站明晃晃地标着5分钟就能到账,我想都没想就充了钱。”于女士说。

    根据网页提示,于女士通过网上银行将工00元钱汇入了网站指定的账户。于女士说:“网站提示说,汇入账户成功后,5分钟就能把话费存入卡里。”过了十几分钟后,她发现手机还是处于停机状态。因为着急打电话,于女士再次通过网银向该账户汇入了45元钱。“直到晚上工工点多,我的手机还—直处于停机状态。”

    20日—大早,于女士再次打开网页,却发现那个充值网站已经不存在了。这时,她才知道被骗了。

    于女士又到通信公司交了话费。通信公司工作人员告诉她,之前接到过不少类似的投诉。“你赶紧看看自己的网上银行资料有没有被修改,很多人都上过当。”于女士连忙跑到最近的银行查看,还好里面的钱没少,她赶紧把密码改了。

    通信公司营业员告诉记者,虽然网上有不少代理通过网银直充或话费转账来充话费,但有很多都是打着方便快捷的幌子在骗人。营业员提醒市民不要轻信其他手机网站的充值信息,要通过正规渠道进行交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促销大喇叭吵死人了
连充100多元话费还是停机
为博女友欢心男子入室盗窃
智障男走丢五天订奶单助其回家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