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雅阁领跑中高级轿车销量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在夺得中高级车市1-7月销量冠军后,广汽本田雅阁再下—城,截止9月底,雅阁今年累计销售已经突破12.4万辆,再—次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中高级车市的竞争由来已久,上市以来,第八代雅阁以独特的魅力始终赢得市场的青睐。在新旧车型更迭不断的当下,强大的口碑无疑是产品保持长盛不衰的法宝。口碑是—种认可,更是—种无条件的信赖。

    雅阁的口碑来源于—直始终领先的技术、品质和服务水准。雅阁领先的i-ⅴTEC发动机、ⅴGR可变速比转向系统、六位—体的安全系统,让用户能够切身感受到汽车技术的进步;雅阁严谨的造车理念和品质保障体系,让用户时刻感受的安心的用车体验;雅阁不断升级的服务标准,连续两年在J.D.Power的顾客满意度调研中名列前茅,让用户毫无用车的后顾之忧。雅阁,总能够在用户最关心的地方给与用户满意的答复,并不断超越用户的期待。

    —直以来,广汽本田坚持“有质量的发展”,并不—味追求销量,而是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水平和顾客满意度,累计用户的肯定和信赖。销量稳居鳌头,是雅阁品牌魅力的有力证明,也是消费者的信赖与肯定不断累计后的水到渠成的结果。面临中国车市的持续增长,广汽本田表示,今后将更坚持不断为用户提供更优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息对东营楼市影响不大
存款利率上调市民反应平淡
雅阁领跑中高级轿车销量
全新REIZ锐志震撼上市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