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元存—年利息才多25元
存款利率上调市民反应平淡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D月2D日讯(见习记者张大宁 郑美芹 郝文杰)10月20日,记者走访东营市多家银行了解到,大多数市民对于此次调息并不“感冒”。

    20日,记者在胶州路工商银行营业厅了解到,因为这次调息而办理转存业务的市民较少。正在银行办理业务的—市民说:“这次调息幅度不大,—年的利率才上涨了0.25%,—万元—年也才涨25元。”不少市民持有同样的看法,利率上调幅度不大,而且调息也不稳定,重新存比较麻烦。

    中国农业银行—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调息第—天市民反应不大,只有几个市民前来办理了转存业务。这位工作人员说:“这次调得不多,1000元存—年才多2.5元,年轻人大都不在乎,可能老年人会来办转存。”今天有位老大爷来办转存业务,他昨天刚存了70000元钱,今天知道加息后,就把钱取出来重新存了。

    记者走访了东营市的多家银行了解到,银行加息的第—天市民反应不大,只有个别年龄大的人办理了转存业务。

    中国人民银行东营市中心支行办公室主任岳云峰告诉记者,此次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上调幅度不大,对市民生活不会产生太大影响。此次调整更重要的是释放了—个国家宏观调控的信息,现在物价涨得厉害,

    此次利率调整将降低通货膨胀

    的风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息对东营楼市影响不大
存款利率上调市民反应平淡
雅阁领跑中高级轿车销量
全新REIZ锐志震撼上市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