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门口横铁管出门先“跨栏”
西部—宿舍被暖气管道堵门,居民出行成难题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两根大铁管,让人出门难。 见习记者 陈伟 摄

    本报10月20日讯(见习记者 陈伟)最近一段时间,住在省立医院三宿舍的居民每次出门都犯愁,尤其是那些腿脚不便的老人。为啥?就因为宿舍门口横着的那两根500米长的暖气管子,让他们每次出门都得练“跨栏”。

    “你们快来看看吧,我们宿舍的门都让人家给堵住了,出来进去太不方便了。”前两天,居民王大妈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她所住的省立医院三宿舍的大门让人给堵住了,居民出门非常不便,尤其是像她这样的老人,好几次都差点摔倒。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经五纬八路的省立医院三宿舍看到,在宿舍的正门前,横着两根长约500米、直径大约有50厘米的铁管子。管子两边有一些不平整的台阶,据宿舍居民讲,台阶是他们自己用石头和碎砖头垒砌,再用黄土盖上踩实而搭起的,主要是为了方便宿舍里的老人越过管子出门。即便如此,记者注意到,由于黄土踩实后比较滑,有的老人经过时仍差点摔倒。

    一位住在这里的大姐告诉记者,这两根管子已经堵在门口十几天了,施工的工人说是要更换暖气管道。“当时说三天就能铺好,可现在过去十几天了,管子还在那里放着。”记者还了解到,由于省立医院的老年活动中心就在这个宿舍里,很多老人每天都会来这里活动,这两根管子给他们添了不少麻烦。

    居民胡大爷说,为了出门方便,他们曾多次与施工方协调,但是施工工人每次都说负责人不在,让他们去找有关部门协调解决。“我们也知道换暖气管道是为了让我们冬天能更暖和,很支持他们施工,可是管子在这里放了这么多天,实在影响我们出行,希望有关部门能加紧施工,如果真摔着人就麻烦啦!”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门口横铁管出门先“跨栏”
我是人们的新膝宠物 我叫“白膝头”
“今年能不能顺利供暖啊?”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