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欢晚会精彩不断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邓宝金

    本报特邀记者、全国人大代表、济南杂技团团长邓宝金 iPhone播报

    8日晚上8点左右,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中国职工之家驻地举行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山东代表团、安徽代表团、陕西代表团、福建代表团等表演了十余个精彩节目,共同为女代表们庆祝节日。晚会期间,有许多女代表都收到了鲜花。而山东代表团的女代表们更是特别幸运,8日上午,我们收到了来自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的节日祝福。

    每年两会期间的妇女节,驻地都会举行联欢晚会,为女代表们庆祝节日。作为济南杂技团的团长,我基本每年都会献上一个节目。为了准备今年的晚会,我早就和在济南的杂技团团友商定,让他们8日下午尽早地赶到北京,来与我共同完成节目。

    全总文工团舞蹈队以一曲《我们为今天放歌》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文工团的歌唱家和伴舞姑娘们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而安徽代表团表演的小品《理发》,更是引来了观众阵阵掌声。

    我的节目排在第八个,我与我们团的张超合作,为大家献上了一段小魔术。山东代表团的董翠娜代表是烟台京剧院院长,更是国内著名的京剧表演艺术家。晚会上,她为大家献上了一出传统京剧《贵妃醉酒》,圆润的唱腔让在场的观众听得如痴如醉。而山东省京剧院副院长宋昌林代表也表演了一出京剧清唱《将相和》。

    晚会在欢歌笑语中结束了,各代表团女代表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委员节日很抢眼
联欢晚会精彩不断
本报电子杂志第五期上线
邓团长上阵技惊四座
本期读者编辑 吴倩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