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只有本市妇女才能半价逛景区?
“三八”优惠咋“嫌远爱近”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3月8日讯(记者 赵波) 商家在借力“三八”节的同时,各个景点也没有闲着,一些景点推出了针对女性的半价游览的活动,有的景点甚至只是象征性收一些费用。但是个别景点的优惠只有本市游客才能享受。

    8日下午,记者来到极地海洋世界时,只见在景区门口有个红色的广告牌,广告牌上标着“美丽女人节:3月6日-8日,女性朋友购票享受半价优惠,游客只要购买价值150元全价套票可带一位女性朋友免费入馆。”广告牌上还写着活动期间只限青岛市居民。记者注意到游客正在排队购票,工作人员并没有查看游客是否本地居民。“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所有的游客都可以享受优惠。”售票的工作人员这么说。极地海洋世界的一位姓李的工作人员解释,节日期间游客比较多,由于活动初期只针对青岛居民,外地的游客意见比较多,于是8日当天他们已经改为面向全部游客。

    “现在一些单位已经开始关注这个节日了,有的已经开始有半天的假期,我们的优惠活动主要是针对这些游客。”海军博物馆的一名姓姜的工作人员说,节日期间他们实行女性半价的优惠政策的确吸引了不少游客。记者了解到,由于正值旅游淡季,除了海军博物馆,很多景区都推出各种活动来吸引更多的游客,比如崂山景区就推出女性票价只要10元、男性只要20元的活动,“以前爬次崂山就要120元,现在连零头都不到,确实体现出对女性的优惠来了。”市民孟女士遗憾地说,由于单位没给女员工放假,即使优惠活动十分诱人,她也只能放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员工多数有福利无假期
“三八”优惠咋“嫌远爱近”
用工荒逼企业放宽年龄限制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