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板电器任富佳:
传承与创新建全球最大厨房文化馆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近日,老板电器在杭州良渚博物馆举行盛大新闻发布会,面向全球启动“未来厨房科技体验馆”设计方案征集。

    据了解,该厨房文化科技馆,旨在反映江浙5000年以来的良渚文化和未来厨房变化趋势,并将成为良渚文化旅游景点之一。

    对于中国这个5000年的文明古国而言,烹饪可以说是“中国第五发明”,但是,数千年来,没有企业和历史场馆对这种烹饪文化进行总结和陈列,而社会上这代80、90后,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回家吃饭时间越来越少。“厨房不仅是烹饪的场所,更应该是夫妻二人情感交流的场所,在美国等国家,夫妻基本都是在厨房和餐桌上交流”,老板电器副总裁任富佳说,“我们不但制造厨房家电,更要传递这种轻松烹饪的厨房文化,所以,我们要在良渚建立这么一个全球最大的厨房文化馆“。

    当记者问及老板电器为什么要建“厨房文化馆”时,老板厨房电器副总裁任富佳如是说:“我们其实有三大愿景:首先,老板作为第一个将油烟机带入中国的企业,32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改善人类的烹饪环境,作为行业领导者,有义务来展现中国近5000年的人类烹饪文化演变史和发展史;其次,我们作为一个良渚本地的企业,我们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投入巨资建这么一个场馆,向全球华人和世界人民免费开放,一方面可成为向全世界人民展现良渚文化的窗口,另一方面可成为我国中小学生厨房文化教育的公益基地;最后,老板电器定位高端品牌,高端品牌应该做文化营销,不参与行业价格战。”

    据了解,该“厨房文化科技馆”全球征集活动将在2011年6月底结束。随后老板厨房电器将斥资3000万元,打造全球最大的“厨房文化科技馆”;从规划书上看,该场馆占地面积超过2700平方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套房缩水2.75平方米
查食品保消费
防水表不防水
白衣洗成花衣
传承与创新建全球最大厨房文化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