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衣洗成花衣
店主称是洗衣粉问题所致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3月8日讯(记者 苑菲菲)新买的白衣服单独浸泡后却出现了黄、红色印迹。对此,服装店主称是顾客所用洗衣粉的问题,与衣服本身无关。而洗衣粉所属的宝洁公司的客服人员则认为,是顾客长时间浸泡所致,只能自行清洗。

    “刚买的白衣服才穿了一次就变花了,现在可怎么办?”8日,孙女士告诉记者,2月19日她在自然元素服装店花483元买了一件春装,刚穿了几天后因为降温她便将其放了起来。近期天气转暖,孙女士便拿出衣服清洗。

    “上面写着只能手洗,不可漂白,我就把这件衣服单独泡在了盆子里。”孙女士说,以前常用这种方法浸泡白衣服,这样洗出来的衣服更干净些。浸泡了一夜后,她发现原本纯白色的衣服上,出现了一片片黄色印迹,而衣服背后的蝴蝶结上还有粉红色的圈。

    记者在孙女士的家中看到,衣服的确如她所说,已经由白衣服变成了“花衣服”。随后,记者来到四方利群超市,找到出售该衣服的自然元素店。“是顾客用的洗衣粉腐蚀性太大,衣服本身没问题,和我们没有关系,顾客只能自己处理。”在问明孙女士所用的洗衣粉品牌后,工作人员说衣服本身不可以用“84”漂白,如果漂白会出现颜色差异,可是孙女士却用了比“84”含更多去污剂的碧浪洗衣粉,因此出现这种情况是她自己操作不当。

    8日下午,记者拨打了洗衣粉所属的宝洁公司的客服电话。客服人员在了解情况后说,这种情况只能建议消费者先自行清洗,若仍有印迹再打电话。记者了解到,像孙女士遇到的这种情况,若怀疑是产品质量问题,必须自行去鉴定取证,才能有效维权,但鉴定费用需要消费者垫付。对此,孙女士非常无奈。“哪有那么多时间和费用去鉴定,双方要都不管,只能按倒霉处理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套房缩水2.75平方米
查食品保消费
防水表不防水
白衣洗成花衣
传承与创新建全球最大厨房文化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