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追踪报道
“摆设候车亭”问题解决了
候车亭与站牌统一后投入使用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济宁3月8日热线消息(记者 晋森 李蕊) 本报曾连续报道的“崇文大道部分公交候车亭成摆设”一事,在市长公开电话和本报的关注下,问题已得到解决。

    记者曾在3月2日和3日报道,在高新区崇文大道塔口铺候车亭,公交车不停靠给很多市民带来麻烦。8日上午8时许,记者再次来到塔口铺候车亭,看到市民刘先生正在此等车。据了解,刘先生在附近的嘉达纺织公司工作,因为他们公司离塔口铺站点较近,也曾反映过公交车塔口铺站点不停的问题。得知公交车今天在此站停靠后,他就来此等车。5分钟后,一辆9路车驶来,刘先生一招手,公交车停了下来,记者和刘先生一起上了车。在车上,刘先生告诉记者,“原来的站牌在此候车亭西边300多米,公交车在塔口铺站点停靠就不用再跑那么远了。”

    “候车亭成摆设”一事,经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转办和本报报道后,负责协调此事的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立即与济宁市公交公司、济宁新城市广告公司取得联系,协调双方在3月7日上午见面,并在当天达成协议。协议规定,济宁公交公司站牌和新城市广告公司候车亭统一起来,济宁公交公司拥有站牌的管理权,公交停靠点以现有的候车亭为准。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目前GPS定位系统已测量完毕,与其相配套的语音报站程序正在制作中,预计3天左右将能投入使用,并将张贴敬告书,确认准确的候车点。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摆设候车亭”问题解决了
“无痛”拉皮 徒增头痛
留言板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