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痛”拉皮 徒增头痛
美容业超范围经营问题令人担忧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③

    本报3月7日热线消息 (记者 李倩 岳茵茵) 做的是不动刀的无痛拉皮手术,“美容”后的苏女士却头痛难忍。让她更没想到的是,仅3天时间,花2万元去除的笑纹又重回两颊。

    “刚做完效果特别好,只是有轻微的头痛,‘专家’说不会有副作用,头痛很快就能消除。”可3天之后,苏女士不仅头痛加剧,笑纹也突然反弹了。今日,苏女士在向记者讲述自己的美容经历时,痛苦得一直用右手按着头部,面部也有些浮肿。

    苏女士说,她经常在建设路一家美容院做护理,一直想去除脸颊两侧的笑纹,美容院建议她做无痛拉皮术。“美容院当时承诺得很好,说是请的青岛专家,而且是无痛不动刀的,就是价格比较高。”苏女士清晰记得,美容院承诺可以保证效果,不满意可以不付钱。考虑再三,苏女士做了手术。   

    手术后,苏女士现场付了50%的美容费一万元,打算在不反弹的情况下再付另一半。没想到,术后第三天术后效果全变了,而且头也痛得像针扎一样。苏女士遂投诉到消协。消协多次调解,美容院不肯退还苏女士已付的费用,并以美容效果并未反弹为由,要求苏女士支付另外一半美容费。

    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疗整形科的李主任介绍,拉皮术在医疗整形手术中也算是比较大的手术,而从事生活美容的美容机构没有相应的医疗设施和技术,违规操作很容易产生并发症和伤害。由于多数美容场所都没有医疗资质,又没有专业的技术,极易引起医疗事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摆设候车亭”问题解决了
“无痛”拉皮 徒增头痛
留言板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