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没走几步就感觉脚面一松
新婚当日新皮鞋开了口子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泰安3月8日讯(记者 熊正君 通讯员 苏海东王昭芹)新泰一市民新婚当天穿上新买的红色高跟鞋,刚走了几步突然鞋面开线,裂开了一条五六厘米的口子,让她十分尴尬。更郁闷的是,因为没有索要发票,鞋店老板不给换货。

    今年春节,新泰市民穆女士在新泰市青云城区商贸城某鞋店买了一双“金美斯牌”红色高跟皮鞋,准备结婚当天作为新鞋穿着。2月22日,新婚当天,穆女士穿上新鞋,在众人的祝福中走过喜宴大厅,没走几步就感觉脚面一松,听着“哧啦”一声,低头一看,新鞋鞋面竟然开线,裂开了一条五六厘米长的口子。这双刚穿上还没走几步的新皮鞋开口一“笑”不要紧,却让新娘在众人面前显得十分尴尬,给大喜之日平添了一丝不快。

    新婚第二天,十分气愤的新娘就找到鞋店老板,要求退换或退钱。但老板认为她拿不出发票,便以种种理由推托,拒不理睬。迫于无奈,新娘来到新泰市消费者协会投诉。消协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确定穆女士的新鞋存在质量问题。通过双方调解,鞋店老板答应换双新鞋子给穆女士,使她得到了应有的赔偿。

    消协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物时一定要索要发票或购物凭证,以备不时之需。另外,针对目前市场上商品质量良莠不齐的状况,要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和辨别能力。在注重事后维权的基础上,更加注意事前的防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上寄来的腊肠变了质
消费大篷车开进美容院
写真被当样照挂出来
新婚当日新皮鞋开了口子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