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过节看电影,真有意思!”
本报联合大地数字影院举办的免费观影活动好评如潮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3月8日下午,电影《观音山》免费专场开播前,本报读者在大厅内换票(上),精彩的电影伴随读者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右图为读者在影院内看电影。  本报记者 马志勇 摄

    本报3月8日讯(记者 王金强 马瑛) 妇女节的半日假期,去电影院看场电影是个非常有意思的选择。8日下午,本报联合大地数字影院推出的电影《观音山》免费专场成功举办,100多名本报读者到大地数字影院澳德乐店免费观影,还有30多名男士自掏腰包,陪着爱人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妇女节”。

    3月4日,本报联合大地数字影院邀请女读者妇女节里免费看电影报道一发出,应者如云,当日上午,100多张票便被全部领走,但仍有不少读者前来索票。后经本报与影院商议,又追加了20张票免费送给致电本报索票的读者。“看来大家对妇女节看场电影的休假方式比较认可,我们会尽量满足大家观影的热情。”大地数字影院澳德乐店的工作人员小敏说,这部分电影票原本是打算预留给男士的,因为考虑到当天可能有男士陪爱人来看电影,所以预留了50个座位给这些愿意掏腰包的“护花使者”。

    8日下午1点多,在澳德乐时代广场四楼大地数字影院门口,十多位老人早早地坐在这里等着电影开场。“半天的假期,出去旅游也来不及,看电影是非常有意思的。”在德州经济开发区一家企业上班的刘女士说。“退休在家没什么事,女儿给我领的票。”今年66岁的韩女士接受了女儿的“孝顺”前来观看电影。任女士告诉记者,以前过妇女节是单位领导请大家一起吃个饭,今年老公帮我领了票,过来看电影真的很有意义。”

    下午2时许,拿着本报的电影兑换券来领票的人越来越多,为保证读者能按时观影,工作人员临时增加了一个换票柜台。

    影片开始播放后,除了前三排距离大银幕较近的座位观众较少外,其余的座位都坐得满满当当。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厅能坐200人,今天来看电影的,至少得有180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过节看电影,真有意思!”
□读者感受□
“上次看电影还是去年妇女节”
俩大四女生也来现场看电影
妇女节专场俩男士“羞涩而退”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