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读者感受□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满女士:

    看电影让家人团圆

    满女士在德州市一家医院工作,8日中午下班回到家中,正好赶上退休在家的父母以及小姑和儿子都在家,想起老公几天前给她准备的电影票,便立即招呼家人一起去看电影

    “以前过妇女节,就是个形式,即使有假期,也是在家陪陪家人,哪里特意地过节呀!”满女士说,如今城市生活越来越丰富,过节的方式又很多,这次看电影,带着老人和孩子一起来看电影,又能和家人聚聚,这种方式挺好。

    “觉得现在全社会都尊重妇女了,为妇女过节创造了很多好条件。”满女士的母亲是位退休职工,她对记者说,这次通过报社组织来看电影真的很有意思。

    杨秀珍:

    看电影 过节真新鲜 

    杨秀珍今年65岁,妇女节这天,她吃过早饭后,便和小区内三个伙伴一起坐上了去大地数字影院澳德乐店的公交车。

    杨秀珍告诉记者,她以前并没有在电影院看过电影,这次能够借助本报的送票活动看场电影觉得特别新鲜。

    杨秀珍还说:“我这么大年纪了,还从来没有正儿八经地过过妇女节呢,今天也算是第一次吧。”

    “我知道电影的名字,也知道是个爱情片。”杨秀珍笑着说,她一早就来到了商场,四个伙伴在商场吃了午饭,就算给自己过了一个特殊的节日。杨秀珍的伙伴们说:“我们不仅能看电影,还能放松放松心情。”

    张永芳:

    看电影 想起了家乡

    张永芳是本次专场电影中年龄最大的读者,今年已经88岁她在60岁的女儿彭卫欣带领下前来看电影。

    记者通过彭卫欣了解到,张永芳老人在重庆上学之后又到北京当兵,之后一直在济南工作,去年才来到德州。

    由于观看电影的观众比较多,张永芳和女儿的座位并没有紧挨着,而是上下错开坐。当电影播放出汶川地震的画面时,彭卫欣还细心地提醒:“妈妈,你看,是汶川。”彭卫欣告诉记者,张永芳的家乡离汶川很近。每到电影播放一些风景画面时,彭卫欣都会小声地问妈妈还记不记得这些地方。

    张永芳老人说:“看到那些画面,我就想起家乡了,好久没回老家了,小时候从家里出来,很多地方都变了模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过节看电影,真有意思!”
□读者感受□
“上次看电影还是去年妇女节”
俩大四女生也来现场看电影
妇女节专场俩男士“羞涩而退”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