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年前订货年后还没收到想退货款同样费尽周折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3月8日讯(记者柳斌 实习生 叶志勤)家住海阳市的修先生拨打本报热线6610123称,自己年前从临沂订购了1800元的卷材,如今不但货没到手,钱也要不回来了。

    修先生在海阳市盛隆小商品批发市场开了一家卷材门店,他于去年腊月十八前后从临沂某塑料地板革经理部订了1800元的卷材,把钱打过去后,过了三四天也没有收到货。

    “平时也是打他们的电话订购,一般打过钱的后一天就能收到货。”修先生告诉记者,他打对方的电话询问原因,对方称已经给他发货了。

    又过了两天,当修先生再次询问时,对方却称由于物流车年底太忙,不少物流人员已经放假,货物还没有发出去,并建议修先生自己找物流车运送。

    修先生听了有些气愤,要求退回货款。按照对方要求,修先生通过短信将自己的卡号和转账金额发到了对方手机上,但春节过后直到现在还是没有收到退还款项。

    随后,记者根据修先生提供的电话,联系了临沂这家塑料地板革经理部,该店于经理告诉记者,修先生一直没有提供他转账的具体时间,所以他们无法查询款项数额,所以迟迟没有返还货款,并称货款可以退,但不能赔偿修先生其他损失。

    修先生闻讯后表示,将拿起法律武器为自己讨个公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活着,就应该尽力帮助别人”
撞车瞬间,司机跳到副驾驶位
六旬老父猝死家中无人知患病女儿靠吃生面粉度日
合同没注明需额外收费消费者险些拿不回定金
年前订货年后还没收到想退货款同样费尽周折
凌晨三点撬锁被抓现行专偷小棚毛贼竟是惯犯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