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看到“呼死你”系统野广告还照样来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3月8日讯(记者孙淑玉实习生 王宁)消防安全警示牌被野广告覆盖,屡次清理效果却不明显,警务人员想用“呼死你”系统镇住违规者,没想到贴野广告者反把野广告贴到了“警示”上。

    “宣传栏内严禁张贴广告,违规者号码输入呼死系统。”烟台大学这则醒目的红色告示格外引人注目。记者了解到,“呼死你”又名网络电话自动追呼系统,是利用通讯费用低廉的网络电话作为呼叫平台,采用国际先进网络电话通讯技术,可以方便设置追呼的任何一部、任何区域的固定电话及手机号码。

    但是,这则“警示”并没有镇住贴野广告者,在其中一块警示牌上,记者看到,中间部分还存留着未清理干净的野广告。

    “我们几乎每天都要来清理这些小广告,用浆糊贴的还好办,最麻烦的是用强力胶粘贴的广告,只能用水冲刷。”正在做消防安全警示牌清理工作的孙警官对记者说。烟台大学社区公安处,只好张贴“将违规号码输入呼死系统”的警告。

    负责消防安全工作的周队长告诉记者,目前公安处尚未正式启用呼死系统,该警告只是为了震慑野广告的张贴者,但效果却并不理想,消防安全警示牌还得依靠工作人员定期清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家人买房一年多落不下户
15年献了15身血
楼下防盗门破损严重业主有钥匙开不了门
看到“呼死你”系统野广告还照样来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