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上海”招牌卖自家食品
乐购超市面食区20多种商品牌与货品不符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3月8日讯(记者 郑雷)8日,记者来到乐购超市面制品区,发现大部分商品牌上标注的是上海食品公司的厂址和厂名,卖的面食却是超市自己加工的,与上海公司没有丝毫关系。

    8日中午,记者来到了位于胜利东街与潍州路交叉路口的乐购超市。在三楼面制食品区,柜台上摆着一些商品牌。记者走近后看见,每个商品牌分两部分,上半部分写着商品名和价格,下半部分则是食品的配料、厂址、厂名等信息。

    记者发现,柜台上摆放的商

    品名称为玉米饼子、面包火烧、鸡蛋葱花饼等商品牌上面,写着产地山东,标注的却是上海食品公司的厂址、厂名和电话,上面的卫生许可证也是沪金食证字。蹊跷的是,虽然这些商品牌标注的食品公司名称分为两种,一种是上海市通宇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另一种是上海阿雯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但这两种厂名完全不同的商品牌上标注的,却是相同的厂址和电话,厂址都是上海市金山区某镇。

    记者随即向面制食品区几名

    工作人员询问,这里的玉米饼子等食品是商品牌上标注的上海食品公司生产的吗?其中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这里的面食都是超市里面自己生产的,没有商品牌上标注的上海食品公司生产的。当记者表示那为何还要摆放这种商品牌时,该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也不清楚。超市客服部一位姓李的工作人员表示,下午超市将对记者的问题给予答复。

    记者数了数,不大的面制食品区柜台上,摆着20多个这样的商品牌,柜台里却没有商品牌上的食品。记者随后多次拨打商品牌上上海食品公司的电话,却一直打不通。

    8日下午,记者接到乐购超市一位姓谭工作人员电话,该工作人员表示,乐购超市刚取消了与上海食品公司的合作,还没来得及撤下相关的商品牌,但至于具体取消合作的日期,却不能确定。

    两个不同的厂名,为何会用一个相同的厂址和电话?对于记者这个问题,该谭姓工作人员表示,她也不清楚,但是现在这些商品牌已经全部更换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寨“益达”当街叫卖10元3瓶
快递“先签字后验货”遭不满
打“上海”招牌卖自家食品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