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因为裸聊被网友敲诈软禁强奸?
为报复网友少妇报假案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记者 崔岩

    有少妇报案称,与网友裸聊,被拍下裸照敲诈,对方还多次性侵并逼她文身。6月2日凌晨,报案人终于向警方坦诚,来报案是由于因爱生恨,报复网友,一切罪证都是假的。

    报案称被网友迫害导致离婚

    5月22日晚上8点左右,天桥分局工人新村南村派出所内进来一男一女。男子自称姓张,是同行女子刘某的前夫,是陪其来报案的。  刘某告诉民警,自己32岁,山东济宁人,被一名叫董某的网友,以拍裸照在网上传播为威胁敲诈勒索7万元,并被非法拘禁近一个月。被拘禁期间,董某还多次强暴她,并强行给她文身。  从刘某的报案中,民警们还了解到,由于被网友软禁勒索,刘某的丈夫才与她离了婚。

    找出嫌疑人,对方却不“认罪”  接到刘某报警后,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联合天桥刑警二中队成立了专案组调查此案。   “高青、东平……专案组走访了好多地方寻找嫌疑人。”6月1日中午,民警们终于在商河找到了董某。然而,董某却对刘某向警方提供的报案内容矢口否认。  “董某说的也基本符合常情,很难看出他在说假话。”参与此案的天桥刑警二中队的孙增震告诉记者,专案组仔细分析了刘某的陈述,并查阅了此案的相关资料,发现刘某报案中存在众多疑点,民警推断刘某有虚构事实的嫌疑。  随后,民警了解到一条重要线索———董某不但未强行限制刘某的人身自由,还帮助其在花园路找到了一份餐饮工作。

    精心策划只为报复网友 6月1日晚,民警对刘某展开了审查。 “我就是想报复他(董某)。”6月2日凌晨4点,刘某的心理防线终于崩溃了,向民警供述了她因为沉迷于网上聊天与网友见面,主动要求文身师董某文身后被丈夫发现,造成自己婚姻破裂,后又与前夫合谋试图报复董某的事实。 据刘某交代,因为丈夫工作忙,经常三四天才能回家一次,极其无聊的她开始上网聊天,并认识了董某。 4月20日,因与丈夫吵架,刘某离家出走来到济南与董某会面。由于董某是个文身师,刘某就央求董某给她文了身。自己从家中拿走的7万元花光了,并未被董某勒索。刘某说,报假案,只是为了报复网友没有离婚娶自己。 随后,专案组又对刘某的前夫张某进行了审查,张某知道无法隐瞒,随即也向民警供述了自己与前妻合谋报复董某的事实。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报复网友少妇报假案
面包车被查“耍横闯关”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