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面包车被查“耍横闯关”
一名交警被拖行十多米摔倒,爬起来仍紧追不弃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据目击者介绍,图中红圈标注处,即面包车拖行交警十多米后,将其甩下的地方。  本报记者 寇润涛 摄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 寇润涛) “交警拦住面包车检查,面包车突然又启动,交警紧抓车窗被拖出十多米外,摔倒在地后又爬起来紧追面包车……”6月2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在二环东路与山大北路交叉路口,市民程先生亲眼目睹了一辆面包车“耍横”的全过程。

    面包车突然启动交警双脚离地

    事故发生时,程先生碰巧路过二环东路与山大北路的交会口。“当时我沿着二环东路西侧由北向南走,正等信号灯时,看到交警打手势,示意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停车。”他说,面包车原本沿着二环东路由北向南行驶,正准备左转拐到华龙路上,被执勤的交警拦下接受检查。  “本来并没啥好看的,没想到面包车突然又启动了,交警一直抓着驾驶室的车窗。”程先生告诉记者,面包车在交警面前停下后,司机摇下驾驶室车窗玻璃,跟交警交谈了大约一分钟。正当交警让司机出示驾驶证时,面包车司机好像急了,只听见“嗡……”的一阵轰油门声,面包车突然起步加速。此时,交警一下抓住驾驶室车窗,双脚离地,被面包车拖着走,同时大喊:“停车!” 

    交警被甩下车面包车加速跑了

    大约被拖行了十多米,该交警被面包车甩了下来,摔倒在地上。而面包车司机见交警倒地,丝毫没有减速,反而一踩油门,急速离去。随后,支援的交警开车赶到,摔倒在地的交警快速爬了起来,沿着面包车驶离的方向驾车直追。程先生说:“到底有没有追上,我就不太清楚了。”  下午4点,记者赶到该路口,执勤的交警已经进行了轮换。当记者询问起半小时前发生的一幕时,该交警表示:“听领导说了,确实有此事,但当时自己不在场,具体情况并不了解。”不久后,另外一名赶来调查该事故的交警也婉拒了记者的采访:“所有的情况,要等调查清楚了才能知道,现在不方便透露。” 

    目击者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路口做生意的商贩张师傅告诉记者,他并没有看到面包车为何被交警拦下,只是猜测该车司机违章了。路口附近一单位保安孙先生也说:“当时事情发生得很突然,而且前后过程也就一分钟时间,周围很多人都没有看到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 采访中,人们纷纷猜测这辆面包车为何如此“耍横”。出租车司机赵师傅猜测说:“估计面包车司机喝了酒,想逃脱检查,但这样蛮横驾驶,万一出意外岂不是更危险?”很多人都为这名被拖行的交警感到庆幸:“好在交警没有什么大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报复网友少妇报假案
面包车被查“耍横闯关”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