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环东路和平路路口,孩子过马路和左转车经常混行
这个路口能否设个左转灯?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6月2日讯(记者 殷亚楠 实习生 张大峰) 和平路和二环东路交叉口,东西方向只有一个信号灯,绿灯亮起时直行和左转的车一起放行,当左转的车辆转过去向北行驶时,便和自东向西过马路的孩子们碰到了一起。不少家长说,孩子和车辆这样混行非常危险,建议在这个路口增设一个左转指示灯。  近日,家住甸柳二区的刘大爷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每天早晨他都要到二环东路和平路交叉口东侧接外孙,然后领着外孙过马路,把他送到该路口以西约150米的甸柳第一小学。这个大路口,让刘大爷非常揪心。  刘大爷仔细观察发现,每天早晨7点20分至7点50分之间,都有许多家长开车把孩子送到二环东路东边,然后让孩子自己过路口去学校。而和平路和二环东路交叉口由西向东只有一个信号灯。每当这一个信号灯绿灯亮起,直行和左转的车辆一起放行,这时,左转的车辆就正好和由东向西过马路的孩子们相遇了,造成人车混行。

    “我经常在这里看到人躲车、车躲人,有时前面的车为了躲孩子停下,后面的车不留神就追尾了,这样的情况我碰到过好几次。”刘大爷感叹说,他每天接送外孙还好,可很多孩子是自己过马路,这样更危险,有关部门能否在该路口从东往西这个方向上设置个左转信号控制灯,以避免发生事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章丘每天都要给垃圾箱喷药
温州商会捐助商河县两小学
历城拆除5400平米违章建筑
文东街道聘9名“社会监督员”
这个路口能否设个左转灯?
这段文化墙咋看都不舒服
图片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