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者归来》开播
赵忠祥嫌郭德纲“话少”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见习记者 杨晓冬

    天津卫视明星模仿秀节目《王者归来》于3日正式开播。这档节目主旨是“致敬巨星荣耀,见证巨星诞生”。迈克尔·杰克逊、张国荣、邓丽君、张雨生、周杰伦、刘德华、张学友等十大中外巨星的超级模仿者将齐聚节目,而作为节目主持人的赵忠祥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年前我也很喜欢杰克逊,当时模仿他跳舞,观众都说我舞姿不错。”而谈到自己的主持风格,年近古稀的赵忠祥表示:自己不会再改变什么,《王者归来》将是自己主持的最后一档大型综艺节目。

    在节目录制现场,赵忠祥充分展现了主持功力。别看他年近古稀,却能和身为评审的郭德纲把现场氛围搞得很轻松,赵忠祥管郭德纲叫“小伙子”。评价起郭德纲的主持风格,赵忠祥称自己对郭德纲很不满意,“做主持时,他还应该多说话。”而谈到自己的将来,赵忠祥表示《王者归来》会是他主持的最后一档大型综艺节目。

    被赵忠祥说“话少”,郭德纲私下告诉记者:“赵老师说要是坐在评审的位置上,他的话会比我多。我其实是怕自己话太密,抢了他的风头,还是低调点儿好。”对于这次担纲评审,郭德纲表示,节目给了他不少创作灵感,尤其是节目中赵老师和邓丽君的隔空对话,“这是高科技呀。以后我说相声的时候也考虑用一下。这样我想跟谁搭档就跟谁搭档,省得总是于谦老师,大家看着腻。我们德云社里很多都是模仿高手,回去我们也集合这些孩子来场十大巨星模仿秀。相声名字倒是现成的,就叫《王者归来》吧!”当被问到德云社里面谁模仿他最像时,郭德纲笑着说:“他们模仿我,只有发型学得最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知名设计师再推“兔门神”
酒井法子成被告
《雪花那个飘》圆了大学梦
赵忠祥嫌郭德纲“话少”
陈坤王宝强争金爵影帝
图片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