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布眼里全是阿曼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记者 胡建明

    阿曼!阿曼!阿曼!从双脚落在上海地面上的那一刻起,中国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就一直在惦记着这个马上就要面对的对手。在他的眼里,朝鲜国奥队和沙特国奥队只是中国国奥队备战途中的帮手,只有阿曼国奥队才是中国国奥队真正的对手。

    我很健康,但医生让我少看美女

    从6月3日主场迎战朝鲜国奥队的热身赛,到6月23日客场挑战阿曼国奥队的正式比赛,布拉泽维奇要率领中国国奥队在不同的地方打四场比赛,这对于一个刚刚做完手术的74岁老人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

    从5月31日抵达上海的那一刻起,就不停地有人担心密集的赛事会影响到布帅的健康,可作为一名身经百战的老江湖,布拉泽维奇丝毫没有退却的意思,“我也知道国奥队最近的赛事比较密集,但我的健康已经没有丝毫问题了。我想借此机会向所有关心我的人说声感谢,我现在可以非常诚实、非常负责任地说,我已经完全康复了,我现在非常健康。”

    当有位女记者问他,医生是否告诉他出院后要注意些什么问题时,布帅马上与她开起了玩笑:“医生告诉我,出院后一定要少看漂亮的美女。”一个屡被纠缠的话题随着一句玩笑话一飘而过。

    我很紧张,但我们会教训阿曼

    从抵达上海的那一刻起,布拉泽维奇就已经把他的健康状况抛到了脑后,“我现在只关心阿曼队,只关心我们会不会赢下来马上就要面对的预选赛。”他在6月2日下午的发布会上直言不讳地说:“一想到阿曼这个对手,我就会很紧张。”

    “对阿曼的这场比赛是我执教中国国奥队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每时每刻都在想着如何了解这个对手,我吃饭的时候想,睡觉之前想,睡觉的时候也会想着这个对手。”布帅说,阿曼不是一个非常容易对付的对手,“我刚刚和米卢通过电话,他告诉我很多阿曼队的情况,他多次提醒过我,阿曼并不是一个非常容易对付的对手。”

    6月1日,阿曼国奥队与韩国国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阿曼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3:1逆转,国奥队助理教练拜塞克就在现场观察阿曼队。据了解,在得知了阿曼队率先进球的消息后,布帅一度紧张得吃不下饭。“他们之所以被逆转,是因为他们在下半时被罚下了两个人,阿曼是个不好对付的对手。”

    尽管再三表示阿曼队很不好对付,但布帅还是给大家扔出了一颗定心丸:“虽然所有人对阿曼队的评价都很高,但他们肯定过不了我们这一关,我们会好好教训教训阿曼队的。”

    我有请求,希望“第12人”捧场

    在发布会就要结束时,布拉泽维奇给在座的媒体提出了一个小请求,“跟阿曼队的比赛会非常艰苦,我希望大家能把我们的‘第12名’球员,也就是球迷都召集到球场来,你们要告诉球迷们,他们对我们的帮助和支持是不可或缺的。没有球迷支持,我们给谁踢呀?我们就没有目标,球迷是最重要的。”

    (上海6月2日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登上大帆船宣传大运会
中美篮球对抗赛打到莱芜
姚明:不排斥“女承父业”
王大雷:我在挫折中成长起来
连任成功麦克黑尔成火箭第12任主帅
老布眼里全是阿曼
“布氏战车”冲上快车道
国际足联主席投票选举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