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国奥队今晚迎战朝鲜
“布氏战车”冲上快车道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上海6月2日讯(记者 胡建明) 6月19日,中国国奥队将在主场迎来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对手是阿曼国奥队。随着比赛时间的日益临近,由布拉泽维奇率领的国奥战车踏上了备战的快车道,6月3日晚上9时,中国国奥队将在上海体育场与来访的朝鲜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6日晚上7时35分,他们还将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迎战沙特国奥队。

    5月31日,回国做完手术的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如期回到上海与国奥队会合,经过两天的训练之后,布帅基本确定了中国国奥队迎战朝鲜国奥队的主力阵容。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在国家队一直打后卫的张琳芃出现在中国国奥队的后腰位置上,之前一直打右边前卫的张远也被改造成了左边前卫。而因为伤病的原因,一直备受布帅青睐的前锋张呈栋这次集训只能是跟着训练,他能否出场比赛还要看其伤势恢复的情况。

    布帅说,之所以在这个时候选择朝鲜国奥队做热身对手,主要是因为朝鲜队会真刀实枪地对待本场热身赛,“在我的印象中,朝鲜队有着很好的足球教育体系,他们最大的特点就是会把所有的比赛都当作正式比赛来踢,他们会把每一场比赛都当成生死战,与这样的队伍进行比赛,对我们会是一次极大的锻炼和考验。我非常希望队员们能在非常严肃而认真的气氛中有好的发挥。”

    据了解,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中国国奥队与朝鲜国奥队的比赛,届时,国奥队表现如何将非常直观地呈现在广大球迷面前,“面对这样的一场比赛,我的确会有点紧张,所以,我希望队员们都能有好的发挥,我也希望能看到一个好的结果和好的过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登上大帆船宣传大运会
中美篮球对抗赛打到莱芜
姚明:不排斥“女承父业”
王大雷:我在挫折中成长起来
连任成功麦克黑尔成火箭第12任主帅
老布眼里全是阿曼
“布氏战车”冲上快车道
国际足联主席投票选举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