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只交两成费用就能做手术
中医医院帮助白内障患者复明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泰安6月2日讯(记者 梁敏)6月6日是第十六个全国“爱眼日”。今年“爱眼日”活动的主题确定为“关爱低视力患者 提高康复质量”。卫生部下发通知,动员医疗机构深入基层开展义诊和健康咨询活动,为群众提供眼保健服务。记者从泰安市中医医院获悉,该院响应号召的同时,还推出了大规模白内障复明手术,农村白内障患者可享受只交20%手术费用的优惠活动。

    2日,泰安市中医医院眼科主任李爱华表示,近些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平均寿命的延长,广大的老年患者对视力有了更高的需求。白内障是泰安市中医医院眼科的特色治疗项目。该科采用小切口及超声乳化手术治疗白内障,手术切口小、无痛苦,恢复快、术后视力好。取得了良好的疗效,此项手术在白内障治疗领域处于先进水平。

    该科还根据不同患者的需求,定期聘请国内著名白内障专家来泰安市中医医院做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术。优质的服务加上值得信赖的技术吸引了大批来自泰城及周边的病人。

    李爱华主任表示,中医医院眼科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基层白内障患者,最大限度地解决某些贫困患者的费用问题,积极响应卫生部和残联联合发起的“百万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工程”,长期给基层患者进行白内障筛查活动,与泰安市残联联合开展针对贫困患者的免费手术及部分减费手术等项目。凡是在该科接受治疗的农村白内障患者,凭相关证明可以享受只交20%费用即可做手术的优惠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时间用电脑需要多眨眼
只交两成费用就能做手术
爱眼日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