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磁山温泉开门纳客啦
齐鲁温泉游又添好去处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磁山温泉度假区开业典礼现场。宋振东 摄

    本报6月2日讯(记者 宋振东 通讯员 宋前修) 6月2日,位于开发区西头的磁山温泉度假区正式开业。据悉,磁山温泉度假区是烟台市区范围内首个温泉旅游项目,正式开业后又给山东旅游增添一个高端品牌。

    2日上午10点,磁山温泉接待中心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中国旅游协会温泉分会秘书长张越,烟台市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曰义,烟台市政协副主席李贤书,烟台市工商联主席夏晓峰等有关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大企业代表共300多人出席了开业典礼。

    中国旅游协会温泉分会秘书长张越在开幕式上发言说:“近年来,温泉旅游已成为我国休闲度假的重要组成部分,磁山温泉的水质水温水量、建筑风格、功能配套、文化底蕴、品牌形象等,在我国温泉旅游企业中独树一帜,独具优势,必将成为温泉旅游行业的佼佼者。”烟台市旅游局局长尹国文认为:“磁山温泉度假区的开业,结束了烟台市区范围内没有高标准温泉度假区的历史,必将成为一处养生度假的圣地。”

    据了解,磁山温泉公园是烟台开发区首个以温泉为主体的开发项目,已纳入烟台市旅游重点项目。磁山温泉度假区是磁山温泉公园的第一大板块。项目预计总投资15亿元,依托磁山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优美的自然景观,构筑以温泉为特色,集养生、文化、旅游、会务、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公园化园区。

    磁山温泉度假区是磁山温泉公园的六大板块之一,其他板块颐生敬老区、仙水生态区、观海别墅区、阴主文化区、风景名胜区等也将陆续拉开建设帷幕,其中颐生敬老区将在明年6月竣工,全部项目计划2015年底前完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阳欲打造半岛最佳海滨成就“沙滩运动休闲名城”
磁山温泉开门纳客啦
慵懒不作为也要被问责
端午驾车游景区不用愁本报联合交警给您支招
看我临摹的《富春山居图》
烟台住博会7月22日开幕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