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煤气罐爆炸饭店失火
目击者称,几声巨响像打雷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消肪队员正在灭火。记者 张斌 李晖 摄

    本报6月2日热线消息 (记者 张斌 李晖 胡志英 实习生 王仕瑞)6月1日下午,市区内一饭店发生火灾,所幸没有人员伤亡。消防人员经过半个小时现场扑救,火情基本被控制,据饭店工作人员介绍,大火可能是厨师没关好煤气罐造成的。  

    6月1日下午3点半左右,有市民反映,市区金源路和沂州路附近一家饭店失火。记者迅速赶到现场,因为消防车还没有到,有饭店的工作人员到附近买了4个灭火器,分别对着火喷了起来,有一个人甚至抱着灭火器跑到了房顶上。不久后,两辆消防车赶到,公安人员也设起了警戒线,围观的群众被疏散。  

    现场的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他看到了事件的全过程。“当时我忽然听到几声巨响,像打雷一样,之后就看见饭店向外冒白烟,接着又听见一声巨响,烧烤店的门都被炸开了,火苗冲出来1米多远。”刘先生说。  

    烧烤店的工作人员高女士告诉记者,火灾发生时,并不是营业时间,所以店内只有几名工作人员,而且当时厨房内没有人,并没有人员受伤。  

    “当时我们几个店员在店里,先是看到厨房里有烟冒出来,接着不到一分钟的时间,煤气罐就爆炸了,厨房里一共放了十几个煤气罐,屋顶还放了一个食用油油罐,幸好这几天油罐里的油已经不多了。”高女士说。  

    在现场,一名自称是饭店负责人的女士告诉记者,可能是厨师下班时,没有关好煤气罐的阀门,导致了爆炸,并引发了火灾。 

    经过消防官兵半个小时的扑救,火势得到控制,为确保安全,消防官兵冲进厨房内,将没有爆炸的煤气罐转移至饭店门口安全的地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病人还没走诊所锁了门
身份证重号无法考驾照
煤气罐爆炸饭店失火
一送奶员被前老板“缠”上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