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入“开元会”享受购房优惠
开元·香舍里金牌会员入会火爆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 5月28日,开元地产开元会金牌会员入会活动在开元·香舍里售楼处开幕,当天入会的金牌会员,除了获赠精美礼品和开盘选房优先外,还可享受入会日至项目开盘日每天增值200元的非常优惠。  

    原本定于28日上午才开始的开元会金牌会员入会活动,在客户的热切期待与自动自发下早早就拉开了序幕。27日凌晨4点,七八位客户已经来到了香舍里售楼处开始了漫长但喜悦的等待之旅。  

    据统计,开元地产的老客户重复购买率高达46%,营销很大程度上是依靠客户间的口碑传播,正因为产品和服务都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才会有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帮助开元向身边的朋友推荐开元产品,这也是开元地产历个项目开盘热销的原因。  

    据悉,作为开元地产在北城新区的首开之作,开元·香舍里有充足的理由值得期待,此次金牌会员入会活动的成功让开元地产看到了信心,市场看到了惊喜,客户看到了希望。而对于北城新区的诸多高端项目而言,开元·香舍里的正式入市,无疑将促动北城新区楼市由概念营销转变为实实在在的产品营销,这也正是众多忠实客户长久追随的真谛所在。     (记者 邵明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安南洋厨具广场隆重开业
白旄镇计生办“四访四问”夯实基础
老百姓大药房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豪尔森置业牵手欧洲材料供应商
开元·香舍里:浪漫小洋房城市慢生活
开元·香舍里金牌会员入会火爆
首家多元文化茶楼“齐鲁茶府”落成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