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报名首日,爱心私家车主涌现
高考爱心直通车活动受重视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见习记者 王丽丽

    6月2日,本报与滨州力通别克联合推出了爱心私家护航高考招募活动。招募活动一见报,就引起了滨州许多私家车主的关注。6月2日一天,连续有二十多名爱心读者打进本报报名电话进行咨询。  报名电话:齐鲁晚报:18654399034  滨州力通汽车销售公司:15266776852

    赵先生>> 

    过去曾受人帮助,现在以助人为乐

    赵先生是滨城区一公司的普通职员,“高考爱心直通车”信息发布的第一天,他就报名参加到爱心队伍中。当记者问赵先生,为什么会想到要报名参加时,赵先生一句朴实的话感动了记者,“因为经常得到别人的帮助,所以,不管有无回报,力所能及做点事,还是值得的。”  赵先生告诉记者,2010年寒冬腊月的一天,他开车陷进雪里出不来了。当时那么冷的天,想在路上找个人帮忙很困难,是碰巧经过的两位50多岁的阿姨费了很大的劲帮他把车推出来的。当时特别感动,直到现在,想起当时的事情,心里还是感觉很温暖。所以,他想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

    李先生>> 

    虽过去20多年,但高考情结还在

    李先生是滨城区某机关单位工作人员,40多岁,虽然距离他当年高考已经20多年,但来源于高考时的那种情结一直影响着他。他告诉记者,对于高考,自己是过来人,自己的儿子也已经历过高考,正在上大学。高考时的那种紧张与不安,那种惊惶失措,回想起来依然感受深刻。“所以,到了高考那几天,尽量能请假就请假,实在不能请假就找人代班,想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把这三天的时间空出来,给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地帮助。”

    邢先生>> 

    一人报俩名,同事共参与

    “我要报两个名额,行吗?”记者接到电话,电话那头,是一个年轻男生的声音。原来打来电话的是邢先生,今年28岁,现在在滨城区工作。从报纸上看到招募信息后,他和同事就报名了。 “刚看到信息的时候就拿给同事看了,他一看,很支持,直接就跟我一起报名了。”邢先生说,自己的同事付先生今年25岁,两个人也都是从高考的时候过来的,“高考那两天天气特别热,我们正好没事。”说到这里,邢先生笑了笑。“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我们也是刚刚毕业的学生,也许对于他们的心情,我们是最能理解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理膳食助高考心理暗示也重要
报名首日,爱心私家车主涌现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