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悦RS宜家新选择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在油价飞涨,“低碳主义”盛行的大环境下,什么样的车型才是最符合广大消费者需求的车型?“国民车”的定义得重新制定。除了节油环保的需求外,消费者不断增加的个性化需求也日益显著。而国内同级产品要么低价、低品质,要么高价、低配置的现状,使得部分消费需求被抑制,江淮和悦RS宜家系列新品的推出,正是要向消费者给出不一样的答案。

    和悦RS拥有得天独厚的大空间优势,其整车尺寸为4550*1775*1660,2710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最长,头部与腿部空间都绰绰有余,让车内人员以舒展的身体尽享愉悦驾乘。和悦RS宜家系列后排采用了3独立座椅,可以随意根据需要拆卸、移动、组合,这在同级别车型中独一无二。其后备箱容积达到630L,通过座椅的折叠和拆卸能够获得多种不同的灵活多变储物空间,最大容量可达2000L,超大和异形的物品也能统统搞定,各种状况均能应付自如。另外和悦RS宜家版还拥有丰富的储物空间、智能恒温空调等更多人性化的配置,让居家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和悦RS宜家系列采用博世全球最新8.1版本ABS+EBD,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反应时间仅为5ms,每秒点刹达50次,制动距离短,安全性高。为保障整车的安全性能,和悦采用了全承载式鸟笼结构车身和一体式侧围,其中40%的车身部件均采用了高强度钢板,并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和安全损控仪表台,还拥有开阔的驾驶视野,有效提高了驾乘安全。

    和悦RS宜家系列搭载全球领先技术的1.5L全铝VVT发动机,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低污染、维修保养费用低等特点,最大功率可达83KW,最大扭矩为146N?m,在同排量VVT发动机中性能领先。该发动机还采用了Bosch最新电喷系统,精确控制喷油时间和喷油量,具备国Ⅳ排放标准,节能环保。在工信部、发改委、财政部联合组织的节能汽车专项核查工作组开展的首次市场抽样核查工作中,搭载1.5VVT全铝发动机的和悦抽检成绩相当抢眼,在保证了舒适大空间及高度安全性的基础上,综合油耗仅为6.6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悦RS宜家新选择
别克普及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
第八代索纳塔填补市场空缺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