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头条链接
七项精彩活动带您玩不停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记者 王光营

    活动1:

    走感进军营受特种兵风采

    在本次活动中,孩子们将跟随济南黑贝雷安防特训夏令营,走进济南军区某综合训练基地,感受特种兵的风采。

    在特训营中,孩子们将住军营、卧军床、食军灶,真实体验军旅生活。在日常训练中,练意志、练野训、练防身,体验迷彩世界的魅力。同时,孩子们还要同食宿、同学习、同娱乐,并走到户外,增强团队意识。

    活动2:到全民健身中心学习健身技巧

    作为省城一座重要的健身基地,全民健身中心可以为喜爱健身的市民提供多种多样的健身指导。在本次活动中,全民健身中心由专业健身教练为孩子们讲解正确的健身知识,教会他们最有效的健身方式。

    全民健身中心有比较齐全的健身器材,孩子们可以挑选合适的项目进行健身体验。

    活动3:到青少年宫做“济南小名士”

    对不少孩子来说,能够成为“济南小名士”是他们最大的梦想。据悉,在“济南小名士”中,有近半数都来自济南市青少年宫。

    青少年宫是省城未成年人校外活动的公益性场所,主要对孩子们进行校外兴趣培训。在青少年宫,孩子们不但能够玩得开心,还能学习到艺术、体育、科学等各种知识。说不定,这里就是你“济南小名士”梦想的起点呢!

    活动4:炎炎夏日体验“城市美容师”

    在每个清晨,当您和孩子还在梦乡时,就已经有人为您把马路打扫干净。当太阳悬在头顶烈日炎炎,您的孩子在空调屋内也不会想到挥舞扫帚的艰辛。

    本报将组织孩子们走进保洁员的生活,全方位了解“城市美容师”的汗水和付出。

    活动5:

    到省科了解农牛 院奶生产过程

    在本次活动中,孩子们将来到山东省农科院,观看奶制品的整个生产流程。从挤出牛奶到牛奶的加工生产,孩子们都可以看得真真切切。

    活动6:来感省科技馆受科学魅力

    如何用天文望远镜观测星体?4D电影感觉到底怎么样?……在省科技馆,喜爱科学的孩子可以直观地了解很多深奥的科学知识。

    探索发现展区将带领孩子们去揭示人类历史的发现壮举;创新发明展区将展示人类创新历史上的重大发明;磁电展区通过“电器工作原理”、“认识电流”、“电与生活”、“电的体验”等全方位展示磁电知识;儿童科技园和4D电影院让孩子们在游玩中得到科学启迪。

    活动7:游览四门塔体验农耕乐趣

    在活动中,本报将带领孩子们来到四门塔景区,让孩子们亲近自然、回归田园,进行农耕体验。

    四门塔景区管委会将安排具有丰富劳动经验的指导老师,让孩子们熟悉各种农具、掌握播种要领,亲身体验当一回小农民。

    除此之外,孩子们还可以游览景区景观,观赏景区内的四门塔、唐代台基、千佛崖等珍贵文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过街天桥跨越护城河
第三届婚博会8月12日至14日举行
市中区新添20名社工
西站待命出租车下调为300辆
七项精彩活动带您玩不停
暑期乐翻天 周周有精彩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