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暑期乐翻天 周周有精彩
市民可拨打本报热线96706免费报名,每个孩子最多可报两项活动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7月3日讯(记者 王光营) 体验军营生活、参与农耕劳作、学习科技知识……暑期已至,为了给孩子们一个轻松快乐的假期,本报与济南育才教育共同主办的“快乐暑期”活动正式开始,该活动共有七项内容。每个周末,本报都将给7到14岁的孩子安排一道免费的文化大餐,让孩子在亲身体验中磨砺品质、学习知识,还可获得一份神秘礼物。

    “让孩子留在家里不放心,给孩子报班怕他不喜欢,过个假期家长比孩子还累。”暑假到了,又到了孩子们撒欢玩儿的季节。对家长来说,管得太严怕孩子累着,让孩子看电视、打游戏吧,又怕他们沉迷其中。由于要正常上班,如何让孩子们安全、健康地度过暑假成了很多家长忧心的事。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本报举办了“快乐暑期”活动,共安排了七道精彩的“大餐”,让孩子们在亲身体验中开阔眼界,增强生活技能。“我是小小特种兵”活动将走进黑贝雷安防特训夏令营,体验神秘的军营生活,在体质和精神上得到磨砺;在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由专业体育项目教练员讲解如何健身,让孩子们体验健身的快乐;在省农科院,将带孩子体验牛奶以及酸奶的生产流程,还可与奶牛亲密接触;在少年宫和科技馆,孩子们可体验科技的魅力;体验保洁员活动,则可让孩子感受“城市美容师”的艰辛;在四门塔景区,孩子们不仅可以做一次农民,体验农耕的乐趣,还可以欣赏景区内的珍贵文物。

    在每个周末,本报都将为孩子们奉上一道精美的大餐,带您细细品味。对于本次活动,本报将免费提供具有统一标志的服装,对于参加活动表现优异者,还有神秘大奖等您来拿。

    由于名额有限,每项活动仅限30名孩子参加。市民如果感兴趣,可拨打本报热线96706报名,每个孩子限报两项活动,本报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电话通知入围者参加活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过街天桥跨越护城河
第三届婚博会8月12日至14日举行
市中区新添20名社工
西站待命出租车下调为300辆
七项精彩活动带您玩不停
暑期乐翻天 周周有精彩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