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坐家里能看见上学的孩子
不少家长以此标准选择幼儿园,专家表示要多方面考虑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7月3日讯(记者 牟张涛) 孩子作为家庭的未来,安全问题时刻牵动着家长的心。不少家长为孩子选幼儿园时将能时刻看到孩子作为考虑的重点,但同时不少家长和专家也表示,选择幼儿园要多方面考虑,幼儿园管理和教师素质无疑更为重要。 

    宋女士的孩子马上要上幼儿园了,她倾向找有监控、自己在家里就可看到孩子的幼儿园,“孩子年纪还很小,在家里能看到孩子,心里踏实些。”宋女士说,这样的幼儿园在某种程度上可以显示园方实力。 

    记者随后联系到经济开发区一家有此设备的幼儿园,园方表示,在孩子的教室和卧室都安装了摄像头,家长在家里就可以看到孩子的一举一动,这样也显示了幼儿园开放、透明的办园思路,家长对此比较满意。但记者同时了解到,该园的视频范围并未包括园区的其他地方,所以孩子在别的地方活动时,就不在家长的“监视”范围之内了。 

    7月2日,记者在中心广场采访了一些家长,不少家长表示选择幼儿园还应全面考虑,“还应从幼儿园管理和教师素质入手来为孩子选择幼儿园。”市民赵先生说。 

    德州市教育局托幼办主任刘刚告诉记者,据他了解,有这种监控设备的均是民办幼儿园,这种设备可以作为园方管理和与家长互动的辅助条件,市民也可将其作为选择幼儿园的一方面,但同时还应对该园进行全面了解,比如该园的办园资质,以及幼儿园管理和教师素质等。并且作为拥有这种设备的幼儿园,也应时刻保持教师的责任心,这一点对其他幼儿园同样适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毕业季来临快递业务量猛增
变频空调成“主角”
坐家里能看见上学的孩子
信号灯乱了
在售泳具不少是三无产品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